2008-12-22 01:00:42 小乖

雙連捷運站旁的鴿子

今天在外面晃了一整天,經過雙連捷運站時發現那兒的公園有成群的鴿子,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拿相機來拍拍。


↑每隻鴿子都胖嘟嘟,不怕人,跟麻雀群混在一起覓食。


↑沒想到能跟鴿子這麼的靠近。我是個都市小孩,所以即使只是常見的鴿子都讓我好樂。


↑我對鳥類的知識實在很貧乏......


↑他們會發出「咕咕咕」和「呼嚕嚕」的聲音,很像飛機引擎在嗡嗡作響。


↑沒有一隻鴿子可以停住不動維持半秒鐘,總是神經質地跳跳跳。我的相機快門速度慢,很難追上。


↑只恨我的相機沒有廣角功能,明明眼前就有那麼多的鴿子,鏡頭裡只有幾分之一。


↑這對父女比我還要興奮啊。

上一篇:小記事

下一篇:香港來的柏靈頓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