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22:38大樹與小鳥

Today is my birthday.

2006.12.03我們四人一同前往三峽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因為一個休憩的休息站貼著密密麻麻的「到此一遊」,或許只是因為好玩「要貼就貼最高的」就這樣黏住在上頭。

而這張紀念性的「到此一遊」於當日卻未留下任何證據,就在今年(2008年)七月照片中女主角beebeeyo小姐傳檔這遺忘的回憶,就說著她再次造訪這美麗的滿月圓最值得回味的美好。你說,是不是很神奇啊!

四個人雖不是什麼東京愛情鳥故事的男女主角,但其中陳胖都當爸爸了、我與大樹還曾經為了小貓拋錨遲到赴約他的喜宴、beebeeyo小姐目前應該現正戀愛中。短短時間除了以往有所感慨的無常,還必須體會了什麼叫做「活著真好」。



Today is my birthday.

這一生的祝福由廿x年前的今天開始,必須學習亦強迫學習(被動或主動)生活這方面的全部,美麗與醜陋、感恩與浪費、增加或遺失.....所有考驗我都得細細品嚐。

想像我自己是環球小姐真的祝福風調雨順、世界和平!由現在開始的美好我都會好好記載,我的生活就是美好。

ps.謝謝西土瓦的生日蛋糕。

上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