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03:48:29╭★﹏↖ 啊〃樹 ☆╯

三個人

三個人中 少了一個人
 
 
 
 
三個人
我們會有一個人逗我們開心
三個人
我們會肆無忌憚的放聲大笑
三個人
我們會無理取鬧的打鬧對方
三個人
我們會互補對方的無言以對
三個人
我們會互相的嘲諷對方




兩個人
少了一個人的開心
兩個人
少了一個人的笑聲
兩個人
少了一個人的嘲諷
兩個人
少了一個人的打鬧




三人行的我們
現在變成了二人組
我們的談話依然的多
卻談論你的事情比較多
我不在乎我在你心中有沒有一個位置
但是我的心中有你的位置
是跟雪平起平坐的位置
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在乎你們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