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0:28:43★音樂遨遊全世界★

要畢業了...最近的事情

要畢業了,離再學校的天數只剩短短的三天了...
跟朋友相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不知道該說啥...且最近跟科辦的一位同學吵架了...
目前搞冷戰中...想跟他合好但他不要...
真不知道要怎麼半才好...
真希望可以在剩下的3天跟他合好...
我可不希望到時留下遺憾...
最近有位學妹跟我告白...
說真的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說正經的我只把她當學妹...
且她最好的麻吉目前也是我女友...
真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0.
且我昨天還跟我到線再還喜歡的一個女生聊天...
我居然不太敢跟他說我叫女友了...
總覺得好多事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且他還勸我別再跟女生交往...
但要是沒有感情也不知道該如何談...
哀~~~一切就是...煩.煩.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