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 22:37:35



滯悶,
是去年七月之前的感受,
日子太平穩,
工作不再有挑戰性,
同樣的工作內容每年重複再重複,
一直想改變,
卻又不敢移動腳步。
終於,因為環境的轉換,
被動地接受許多不一樣的挑戰,
被動地發現原來自己可以,
只是不想做...

疲累,
是去年八月之後的感受,
日子不再平靜,
既定的工作、突發的狀況、複雜的人事...
永遠無法預料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球來了,接住了,沒事,
漏接了,還是要裝沒事撿起來,
然後,再處理一堆沒接好球該做的善後...

太閒嫌悶,太累也嫌,
真不知自己到底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最近,一直有搬家的念頭,
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只是,依我被動的個性,
需要一股強大的風,
將我連根拔起,吹得高高遠遠的,
才離得開既有的生活圈,
不然,我的生命
可能只會在同一個地方待到老死...

想去哪裡呢?
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超羨慕那種說走就走的人哪~~~
我需要的是勇氣。


鄭宜農

你相信我吧 雖然我跟你一樣害怕
但我們可以一起尋找答案
你相信我吧 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相信我們 能一起迎接天藍
我們的雙手緊握 在黑暗中 我不會把你放開
小心翼翼的走著 再過不久 一定就能看見光



上一篇:南下

下一篇:框不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