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7:25:04死刑犯

兒時記趣....?? 哈!!

如雪花般
堆積是我們友誼的象徵!
如大雨般
不停是咱兩真情的表率!
盼望著,
雪歇,雨停,
一同在深厚的雪地裏跳舞,
在水漥遍地的世界中漫遊...... 隨筆 to洋蔥

====================================================
林建文 國中時期的好朋友..
記憶中..我剛轉學到那的時候..他是很吵的一個男生
很好動.聒噪.但非常熱心..
他帶我認識校園.還告訴我怎麼辨認樟樹..(樹幹的紋路很像文章)
曾幾何時..他漸漸的安靜下來..當我們面對著升學的壓力
他不斷閱讀.."讓高牆倒下吧"..他在週記上的心得被老師讚賞了一番
這是所謂的成長吧..他熱心依舊..只是臉上的稚氣取代而之的是成熟
高中..我們就漸行漸遠..雖然仍在同一個縣市..只是..生活圈吧!!
他讀男校..我讀女校..巧的是..在火車站遇到了~~
聊沒幾句..撘的火車不同..所以必須告別了..
那年冬天..他寄了封賀卡來..寫了那首詩..
信中說我頭髮長了其實挺可愛的..(今天才發現有這句)
感覺..不外乎是感動..心頭暖暖的
後來有幾次遇到..他都會順道載我上學(順道嗎??我是路痴)
儘管騎單車是不能雙載的..好朋友如此..夫復何求??
當然高中畢業後..能見面的機會是更少了..尤其我又搬到台北
說也奇妙..我們竟在大學的校園裡相遇了..同一所大學阿..
緣分..真的是很迂迴阿..現在他有了可愛的小女朋友
雖然很久沒連絡了..今天看到他寫給我的信
真想把心理的感覺紀錄下來...
我一度認為他就是現在的江宏恩耶..哈哈..夠笨的我
國中的朋友們..我很想念你們呢~~~
05.08.07 下了一場雨的午後


上一篇:你專一嗎??

下一篇: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