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1:43:46哨兵

2005 12 03 縣府團隊在選前急著演出的一齣文化戲碼

2005 12 03 縣府團隊在選前急著演出的一齣文化戲碼

是政治介入到文化,
還是文化介入到政治?

政治乃眾人之事,
民主乃
雖然我不認同你,
但我支持你有表達自己意見的立場。

做錯事的危機處理,
尤其是檯面上的政府官員,
最好是立即認錯,
即使需要面對下台的風險,
我不懂,
為什麼做錯事的人,
還有這麼多的人急著要為他的錯誤辯護?
這樣的縣府團隊,
讓我們看不到台中縣的未來,
這樣的文化一級主管,
說是要來帶領台中縣的文化,
我只能為台中縣感到悲哀!

想到十幾年來我所努力的這一個區塊 - 文化,
出現這樣的一個主管,誰還能說文化存在台中縣?
我真的為台中縣存在有這樣的文化主管感到羞愧!
也為我們有這樣的縣長這樣的提拔力挺這樣所謂的文化人,
感到深深的失望、無奈、無力!

文化代表著一種人文素養,
終究還是讓我在現代體驗到什麼叫做 –
秀才遇到兵的情境了。
唉,
真想拋開文化的矜持,
好好的罵一下人。
只是,
有的人值得你動肝火大罵他幾句,
但是,
有的(不知道是什麼的)聽不懂也看不懂吧,
也不會了解我們的語言吧!?

算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且讓我們就像在看戲一般,
看這個只有對文化工作帶著過客心態才編得出也演得出的縣府團隊的文化戲碼,
戲已上演,
且看戲台上,
有誰將再上台,
如何將這齣戲演完?

後記:
不想一一回應支持台中縣文化局長這一事件的所有言論,
只在此對此一事件表達自己的態度、立場與想法,
好了,看戲吧。
哨兵 20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