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00:48:50Yan:D

不要這樣

很幼稚又無聊 沒意義 請好好當好兩個世界的鬼魂

不要飄來飄去 異次元 不能融合

不要在敏感了 那真的是很無謂的

不要搞得像女人的戰爭 不要炫耀 不要挑釁

借的東西 已經歸還 所以不需要多表達什麼

 

謝謝林竣 你最近是善良的 好像又變好了

以前不會的 現在會了 三千塊 快一點找回來

你說要回來逛天地的

是被我帶衰了 我掉了手機 你掉了錢

酷喔 當個無家可歸的好農民吧

 

雖然不能說到底怎麼了 但是會好好的走下去

其實他給的 是傷害 是痛心疾首

但是我們心甘情願的接受

這個回憶真的很痛 誰叫我要碰

活該  會讓我記的清晰的人 兩個人卻都在那裏

兩個人卻在這裡

數羊也不會那麼多隻 咩咩咩

 

只是越來越病 越來越虛弱

像一盞明燈突然失去了明路

照亮不了人群 也照亮不了自己

 

託你烏鴉嘴的福 真的快進急診室了

酷耶 小時候只濟的進過一次

最近是不是又要幫我預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