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2:32:38Yan:D

說故事比賽

一個個故事 在我們的身邊 每天每天累積

每一個故事 都是一個啟示 會發生 也有他的道理

是不是輕而易舉得到的東西 就越容易不去珍惜?

對我來說 那個故事 已經讓我學會"珍惜"

不管我們未來會如何 都要好好把握當下

 

其實不需要證明什麼 因為我們都懂過 了解過

人人都會說反話 我是反話王啊 耶比

是誰發明那麼可愛的ok蹦 都捨不捨得黏ˊˋ

 

我很好 是真的齁 頂著一顆傻瓜頭 我快被笑死了

去角落搞自閉 哈哈哈 還是有人認同我 哼哼哼

 

高雄 我來了:) 台中我也來了 都是我的了:)

想念的時候 總是掩蓋不了 內心的掙扎

安安靜靜的 哼了一首歌 就蓋過去

到底想不想 我也只能站在原地 YA

狠 做不到 但是演的出來 戲劇系的啊

謝謝你很快就拋掉了 我能安慰的也只有三個字

就是 乖乖乖 :) 笑一個吧

 

開開心心的 要保持下去 因為怪不了誰

短頭髮像癡呆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