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15:39Yan:D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他的誰

迷宮似乎要走很久才會抵達藏寶地點
我繞了好久 曾經在花園裡摘過美麗的杜鵑
曾想將他帶到我的世界 卻迷路了
這朵杜鵑因為被我握緊在手中太久 凋謝了
曾經他陪伴我在迷宮中走了一小段路
繞了一大圈 但他始終不屬於我的
因為他謝了 所以他重生 自由了
或許他現在開在另一處 是不同的仙境
空氣新鮮的地方 草木混雜的森林裡
也或許他已經不再是那朵艷麗的杜鵑
蛻變成艷陽底下的一顆露珠 七彩瀰漫著
不管我是否走的出這奇異的迷宮中
我都不後會當初摘了這朵杜鵑
就像是沙灘上的腳印 留下足跡 卻又立刻風平浪靜
下一個會是什麼 我準備好了嗎
時間已經給了我好久的出口
但我始終逆向而行
現在 該往下一站前進了吧

上一篇:尋回

下一篇:乍看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