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8:20:35Yan:D

親愛的 回來吧

太陽總是對他的親愛的說 快回來吧

月亮總是對他的親愛的說 回來吧

我的親愛的 消失好久了 無影無蹤

我不知道他的下落 也不知道他是否在那

有片片紅葉飄下的林蔭等我 在充滿好多小雪人的北海道等我

一張張的明信片 訴說著他瀏覽過哪些地方

北極的企鵝 草原上的斑馬長頸鹿 熱帶雨林的奇異鳥

黃石公園的噴泉 希臘的神殿 埃及的人面獅身...

但你總是不說 你在哪裡

只把世界的美景收錄在一張張的信片裡 讓我擁著他們入睡

好想說 (親愛的 我在等你回來 比收到你的明信片 更期待)



上一篇:飄 浮

下一篇:最近的我 一直想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