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0:34:19小 鳥 中

勿忘影中人

因為辦公室的專案有變更的關係
之前長期派駐在我們這棟大樓的長江一粒沙
已經在上個星期搬到松山大樓去了
但是這個老太婆道行實在是太高了
還偷偷的留下讓我們想起她的東西

昨天下午下班前經過她的位置
咿?地上怎麼有一張紙?
只能怪自己太好奇又手賤去撿來看
竟然是長江一粒沙不知道要留給誰的個人照片

後面還寫著 → 勿忘影中人 Elisa.


哇~ 救命啊,幽魂娜娜!

這一張照片就很快被我偷偷的在辦公室傳閱開來
並不是大家想要「懷念」一下一粒沙
實在是後面的「勿忘影中人」這幾個字太好笑了。

好險她沒有寫像下面這樣…


XXX 惠存:

    是誰的笑靨如花
    怎地留下那一刻永恆?

    就算
    記憶會退色
    如同照片會泛黃
    也請你

    “勿忘影中人”
                Elisa


哈哈哈…
勿忘影中人不就是15年前最常寫在國小畢業記念冊上的字眼

這張照片這樣傳啊傳的再度回到我手中時
不知道是哪一位吃了熊心豹子膽又不敢承認的俗辣同事
竟然敢在皇太后臉上給點了一個不算小顆的三八痣
( 其實是很大顆並且長了三根毛 )

操~~~~~~ 是哪一個殺千刀的!
我總不能用立可白塗掉然後再放回去吧?
現在大家都知道是我開始傳的了
畫成這附德性也沒辦法再放回去了

萬一被長江一粒殺看見
根據我對她的了解…
就算是要拿去驗DNA、驗指紋
她也會想辦法把這個幫她點痣的俗辣給揪出來
雖然不是我畫的,肯定也會遭受到池魚之殃誅九族的…

換句話說


















但是,嘿嘿…

我昨天下班時躡手躡腳地跑到碎紙機前面

然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毫不猶豫的把它給 ㄍㄚ 掉啦!

太神奇了傑克!只要3秒鐘不到…

它就碎成20多條啦~~~~~

南‧無‧阿‧彌‧陀‧佛!

佛祖你一定要原諒我。

我也是萬萬不得以才這樣做的…

Ps.圖片來自「眼球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