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1:40:30小 鳥 中

我不是凱蒂,我是喜瑞兒!

為近大家好像都因為工作的事有點煩
包括我也是 一_一”

有多煩呢?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

            這   麼   煩!




該好好考慮要不要換工作  ← 這個煩
不曉得自己應該作什麼   ← 比上一個更煩

八月就要徹底轉型了,轉成我最討厭的理財專員!
所以八月前要做好決定、並且換工作OK


我沒有職業倦怠
我也不是禁不起壓力的草莓
嗚………………………

怎麼辦啦!
大概是安逸久了,欠操。
誰家缺書童的跟我說一聲。

我以前大學是唸Industrial Engineering & Management 工業工程與管理
工業、商業都有唸
做過銀行客服、銀行行銷、電話行銷
在義大利餐廳上過班
嗚.......我不知道自己能幹嘛...
好恐怖喔~


I am not kidding?
I am serious!!

不過大家放心,我是福星高照的胖子!
我會撐過去的!
來吧,來一個我殺一個,來兩個我殺一雙!

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