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09:41:29小 鳥 中

如何用花生米惹腦一位大胸婦女

昨天我把朋友送的花生糖帶到辦公室和大家分享
因為一直專心的讓花生糖不黏我的牙齒
所以咬的很小心,時而小口時而大口
必要時還佐以舌頭滾一滾…

但是,把太多注意力放在麥芽糖上…
不小心吞下一顆完整的花生米
驚恐的展開我與「已婚一個孩子的媽上圍34D女同事」的對話

一_一|||一_一|||一_一|||一_一|||一_一|||

我剛剛來不及嚼就吞下一顆花生 好刺激喔!
怎麼辦我好緊張喔!
我很清楚的感覺到花生從喉嚨滑過食道耶!
肚子裡長花生怎麼辦?

女同事:「你到底幾歲啊?少北七了好嗎!」
我:「27歲啊,幹嘛懷疑喔…你有吞過整顆的花生嗎?還是類似的經驗?」

女同事:「長點腦好嗎?」
我:「我捏捏小,所以沒大腦」

女同事:「北七…那是大的才沒腦」
我:「那你有大腦嗎?」

女同事:「小的可能有腦留,偶都有….」
我:「你好不害羞喔…」

女同事:「隨便縮縮,哼!」
我:「那你要不要試看看不嚼就吞一顆花生?」

女同事:「偶才不做北七做的事…」
我:「試試看,試過才知道那種奇妙的感覺~」

女同事:「不用拉,自己沒大腦就別拖無辜善良的老百姓」
我:「那你會不會覺得我們的對話很沒大腦?」

女同事:「請你找另一個北七的人試一試先….」
我:「我剛剛就是有事先挑過,才選你耶~」

○︿

.<\。。。。))))))............閃

(對話結束,成功用一粒花生惹腦一位婦女)

一_一|||一_一|||一_一|||一_一|||一_一|||

今天一早打開E-mail信箱
發現這樣的一則可愛的廣告
有需要的朋友快去買一個
輕鬆解決鼻毛外露的問題!

~ ╮(╯τ╰)╭工商╮(╯τ╰)╭服務╮(╯τ╰)╭ ~

--------------------輕巧型電動修鼻毛器--------------------
--------------------圓弧刀頭,隨時隨地--------------------
--------------------解決鼻毛外露問題。--------------------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τ╰)╭工商╮(╯τ╰)╭服務╮(╯τ╰)╭ ~

今天的新聞封面是原子小金剛去日本賞櫻之旅
應我的要求偷拍的小熊照片
只有「高田延彥」一隻熊
其他都是瘦皮猴,還有一隻真的猴子 !!!一_一+
(左下角是淺草橋附近拉黃包車的車夫)
(右下角應該是猴子表演吃香蕉吧??!!)

小金剛說他有去一家很大間有蝴蝶的Disco
講的天花亂墜之後
原來他說的是Ageha
(http://www.ageha.com)
天啊!有蝴蝶的Disco!

昨天晚上鬍子在寫一個新人的新歌
我則是穿著內褲 + 四角褲 以全世界最舒服的姿勢攤在塌塌米上看HBO
片名:The Laramie Project是一部類似田野調查的紀錄片

1998年美國懷俄明州羅拉米市,
一位21歲名叫Matthew Shepard的青少年同志,
被兩位年齡相仿的青少年,因為對同志的歧視與偏見以暴力毆打傷重致死事件的探索。
四月十一日晚上九點三十分會重播
不錯的一部片子。



預告:明天寫好吃的「林氏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