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2:39:36sydney

我該怎麼做~~~

你有變嗎?
對於這個問題突然不知該怎麼回答,
曾聽說人都是一直在變的,
當下我也深信不疑,
今日我卻有點不那麼堅定了,
我說不出確切的改變在哪,
只能說至少比幾年前聰明了些,
做人處事也成熟些,
但這樣就算數了嗎?
也許有些人認為是,
但對自己而言,
其實也了解單純的增長內在知識雖說也是種改變,
但除此之外好像就沒有其他可言了... ...
當我不斷的刺激腦細胞,
不想讓自己變笨的時候,
不得不承認生活圈子愈來愈小,
還被笑說身為年輕人像我這樣的也很少見,
也許吧...
我努力的接收外來知識,
卻在不自覺中將自己封閉了起來,
本身就不是交友廣濶的人,
卻又做了這個選擇,
是為了什麼?我感到很疑惑,
難怪今天心情會不好,
一直想不透這個問題,
我該如他人所願改變自己的生活,
還是如自己所願照現在的方式過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