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1:39:56sydney

認識你還不錯哦.....

最近認識個新網友,
很俗不可耐的透過網路交友的方式認識了這個人,
該說特別倒也不是,
但說話倒真是挺有趣的,
第一次聊天就約我見面,
但......前題是有機會的話,
老實說一開始倒沒注意到這幾個字,
只覺得哇靠...才第一次哈拉,
就要約我吃飯會不會太快了吧!
而且連我長的啥樣都不知道,
更別提是個人基本資料了,
我就反問說難道都沒聽說還是看報章雜誌,
總是三不五時的登個有關網友來往的負面消息嗎?
我得先聲明我當然也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不然我上網交友不就是自打嘴巴了,
只是防禦心高的我還是不得不扯些有的沒的,
但萬萬沒想到竟被回了一句:
我是要約你吃飯又不是”炒飯”,幹嘛那麼緊張......
哇塞,我再怎麼自以為聰明也不會想到會被回這一句,
而且重點是當我看到這句話時,
原本吸了一大口飲料的我,
當場噗一聲全部噴到螢幕上,
幸好當場沒有其他人在旁邊,
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解釋才好,
算你行!
我不得不說出這一句.

但後來對方才又重申是要有機會才行,
是我自己多慮想些有的沒的,
誰哪能肯定那機會何時才會出現,
被賞了一個回馬槍,
倒沒有被愚弄的感覺,
只覺得這個人挺妙的,
一直想找個棋逢適手的人認識一下,
但自以為聰明的我真應該自我檢討一下了,
因為我其實是笨的可以.

P.S.這位網友是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