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1:41:01小狐

點滴感動。

用四天,遁世於網路之外。生活,在黑白螢幕外更加燦爛。荒唐、墮落、瘋狂、驚醒與刺激充滿了每一天,我幾近要忘記所有在意的人事物。

那一天半夜,突來的劇烈腹痛讓我最終選擇再到急診室報到。放棄叫醒身旁人的主意,因為我有著不愛麻煩人的個性,尤其在他人隔天有事要忙時。

一個人拖著孱弱的身體,走兩步就休息個幾分鐘。歷盡千辛萬苦才得知是胃痛作怪。騎著車看著漸漸發白的天幕,有種懷念的感覺。

隔天早上再拼著這破敗身體衝回台北看電影,晚上與新朋友喝到四點到家。回學校的時候,寶貝車一邊騎一邊漏油,說不出的驚恐,仍是平安到了目標。最後一天殺到台中,一天來回後再抱著忐忑騎車返家。幸好有找到車行幫我先處理油管破裂的問題,不然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到熟悉的黑白螢幕後,卻意外接到妳的來信,讓因病痛種種冷卻的心情再度熱起。逞強,如此輕易的整個碎裂。想起獨自就醫時的脆弱,突然想要好好跟妳們訴說,因為妳們都在,都在陪我。

能不能,就此用死黨稱呼妳們?

解釋不出的感動,四年來累積下來的深厚情感,不想再讓妳們停留在好朋友的稱呼上,畢竟,所有的一切都已超過太多。

看著妳為了一封簡訊高興異常,感到有些愧疚。失蹤個四天有人找尋掛心的感覺真的很好。好想,趕快與妳們見面,好想,趕快告訴妳們我對妳們的思念,我最親愛的妳們,真的,對妳們好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