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20:32:55《 圈 ×  …

_ 嗚呼嗚呼 _

 

 

 

  嗚呼 我的心情七上又八下 XDDD

 

 

  我就說 打一篇報台真的打到天荒地老囉

  天天FB動態就夠了阿 ...

  我的好朋友第一名怎麼是小賤人我是沒朋友了嗎XD

  無敵不準耶 誰叫他第一名不是渡晚捐 

  哈哈 好幼稚這樣也要吵 

 

 

 

  怎麼會這樣 ...  明明說好不會難過的

  怎麼現在卻難過到快要往生了一樣

  到底要有多少次的傷心才能學會鐵了心

  第一次是人太好 第二次是鬼打牆 第三次就是笨蛋了 是嗎

  當第幾次智障了?

   

  哪會 爽阿怎麼會笨

  乾勒 為何敢提起卻放不下

  不知道在傻甚麼 明明甚麼事情都瞞不過我

  給我個心甘情願好嗎

  為何習慣不習慣又得從不習慣學會習慣

  我真就毀在習慣這兩字上

  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吧我想

 

  別問我 別再說 我都懂 我跟白癡一樣

  甚麼時候你在我心裡的烙印深的不見底

  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放縱你自由遊走我的世界

 

  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趕羚羊勒...

 

  噓~ 別理我歇斯底里像個瘋子一樣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在想念也不會回頭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其實我該謝謝你離開我 

     ...   真是唱到心坎兒裡 。

 

  真的要開始學習怎麼把失去活成一種獲得了

 

  

 

  生活好沒目標 ... 還有好多計畫還沒完成

  我要怎麼說最近生活真的很爛

  林鄒罵感冒都快往生了 

  咳嗽咳得掏心掏肺 乾勒 ... 鼻水不用錢也沒必要一直流吧

  為什麼我的高級套房冷的要死

  我記得合歡山也沒這麼冷阿 

 

  說到合歡山 我真的要對小白臉不離不棄囉XDD

  下一次遠門可以三天三夜嗎

  這一次兩天一夜不過癮耶 民宿真的很棒 ... 

 

   

 

  

 

 

 

 

  哈哈 這一張說好往上看怎麼都鬥雞眼了大白目?

  快! 這個月台北嘿XD

  哈哈 去個合歡山都窮困潦倒了 快點十號領錢好嗎

  說到這 ... 我今天去調解了說

  怎麼這麼北爛 撞我還不出席耶

  乾勒為啥不快賠我錢

  爽快一點好嗎 別撞我都沒事 

  真浪費我時間 

  臉上的疤是要幾百年才會消失阿

 

 

  好久沒看到愛人銥了在忙啥

  林鄒罵跨年還傳簡訊給你 你是在麥當勞度過的嗎快回我XD

  哈哈 跨年我在重感冒 大聲燒還一直被噹是老人阿

  BU打來還跟我說我要找渡晚捐耶誇張

  今年有跟老吳一起FB倒數溜 同病相憐的兩人

  今年彰化跨年在二林 放煙火時老吳家還跳電 乾勒笑死我

  還說他要是死了我要燒一堆紙錢給他等我往生他才可以養我

  北七 你腦袋是裝啥ㄏㄚˋ

  

  台中愛人說睡我家會有好夢 哈哈哈 那就每天來陪我一起冷吧XD 

 

  BTW 

  今年跨年沒有好樣們 ... 真的很北爛知道嗎

  這一次遠行也太久了吧 ...

  別再問我要什麼禮物之類的 我只要你們!

  快回來好嗎 我要說的話都積了一大堆了

  琳耗尾真的很白目耶 為什麼問話都不說 ...

  我一定是病了 以前你們出遠門我也沒這麼掛心過

  好想你們 ...  

 

 

  

 說真的 我真想快點結束這種心理戰的生活

 找不到非一般女性的那種感覺了

 我也想置身事外爽爽過 

 這個月聚餐會全員到齊嗎嗎嗎

 

   

 

 

  haha 聰明女孩不能陷入戀愛裡 

   

 

   一起失戀一起度過所有難關的愛人

   阿關的脾氣最差了... 可是我很愛妳 :)

   拜託 請把你打嗝的病醫好好嗎

   其實妳真的很瘦不用減肥 除了肚子之外 

   哈哈好賤阿 ... 

   說真的 一起省錢計畫了現在

   以前可以的現在也可以吧~ 哈哈

   

 

 

   想起去年現在 ...  還真感概

   我們四個都單飛了 有比較紅嗎?

   亞太的簡訊都是每天的問候

   圈圈下課來我家~

   我沒去學校噢 今天吃家裡~ 

   下班了嗎 一起翹課阿今天~

   晚餐羊肉爐 下班快回來~

   我去一中買東西順便等你一起回家~

   

   我都快落淚了 ... 

   那些一起適應台中生活的日子 

   我都還記得 。

   

 

   最近好懶得出門 別在寒流了拜託

   我家出現了一條懶人被 超酷的說

   我發現一個人在台中家裡可以做很多事情耶

   就瘋狂整理家裡之類的 每天亮晶晶    

   欸 我不想上課不想考試不想出門不想上班

   哪時候我也可以當米蟲阿?

 

    

   haha 我真的無敵想念你們那幾個白爛

 

 

   

   

      

    

 

 

  

  

愛人爆 2011-01-09 20:29:55

嘿嘿~拜託別這麼想我們
一直打噴嚏很累ㄟ我
那天跟妳講完電話我也感冒
妳真會傳染阿

版主回應
少在那邊牽拖
哈哈哈
愛人爆是誰阿
2011-01-09 20:44:17
B 2011-01-08 20:16:50

知道要想我們了吧!!!!
哈其實我們也很想妳
感冒是好了沒阿
我可不想回去被妳傳染嘿
哈哈

版主回應
靠腰阿
是這麼怕逆
拜託 你不是說妳最愛我了嗎

欸 我都好了
2011-01-09 20:43:27
2011-01-07 21:01:57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都超想妳的阿
哪時候我們遠行妳也能跟阿??
妳乖嘿~等我們回去再討論那些事
請別衝動誤大事!!!

版主回應
是嗎是嗎是嗎 最好是有想我
那為什麼不快回來
白目林耗瑋無敵神秘耶乾勒
再不回來都不乖了
快點 我一堆怒火
2011-01-09 20: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