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2:24:20《 圈 ×  …

_ 這篇很長 _

 

 

 

    暑假結束了 可以再來兩個月的假來放嗎

    好想有過不完的假日 每天睡覺睡到爽

    好想有過不完的夜晚 和阿銥聊天聊到天荒地老

    好想每天過得就像剛住進新家那樣的熱鬧

    好喜歡大家一起休假一起出遊一起騎車然後吃到飽

    誇張! 這個月都還沒過完就已經有5次吃到飽了

    都是自己造的孽耶 給了大白目4張鍋大爺折價卷

    然後到最後一天就被拉去鍋大爺

    真的 明明都已經飽飽的了 還花錢去受罪

    要不是你說你沒去過我也不會這麼痛苦

    快點來個痛哭流涕

    是不是是不是 

  

 

    是說好每個月29號是東光家人聚餐

    這個月太多吃到飽了別再來了拜託XD

    老實說 大家都在搬家的時候我突然好捨不得

    快一年的相處 曾一起過的節日

    還有好多戲劇化的演出和打仗般的吵鬧

    翊維翹家 貿弘被二一 然後留了個阿田跟我們相依為命

    一直到最後  雖然家裡都空盪盪的

    偶爾有些新鮮的人類入住東光

    阿田還是會吵著要我泡麵

    

    打到這 突然好想你們 

 

 

    一年的溫布頓 一年的好家人 

    不過新家其實都離很近耶 一下就到了

    煜凱一直嫌我家桌子椅子的一堆

    不過就是合式椅沒有你那誇張的像張床

    電腦桌稍微高了點應該不需要換掉它XD

    其實我已經是住高級套房了 

    我們命運都一樣  爬五樓狠幹!

 

    明年搬家之前要先有一台小貨卡 翊維說的!

    大家搬家都爬五樓 真的會腰痠背痛

    感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些幫我搬家的朋友們

    還有阿銥和白目幫我一起清了一堆狗毛 我家現在乾淨溜溜了:)

 

    還和大白目當了同居人 半個多月住一起

    每天妳等我我等妳的 一起出門一起電視一起白爛

    拜託 別再偷拍我睡覺了好嗎 妳跟阿銥都好賤

    下次無家可歸的時候我家就是妳家!XD

    要爬五樓是最大的折磨就是了  哈哈哈

    

    從暑假到現在都開學幾天了還是感覺好渾噩

    最近一直提錢一直付錢一直花錢 

    欸 給我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給我中樂透中發票撿到一百萬

    真的是很手賤 加選又退選 退到通識都沒辦法上

    一直被念一直被念一直被念 我怎麼這麼倒楣

    說到這我才要順便一提 

    某天在四樓跌了個狗吃屎

    瘀青一大片是想嚇死誰 幹勒

 

   

    剛剛打到這就先去對了統一發票

    中一千就要請吃飯 好險我只中了兩百塊XD

    我對個發票還緊張個要命

    在絕望的最後一張讓我中了 白爛耶讓我緊張這麼久    

    厚厚一大疊發票都是錢買來的 結果只有兩百

    是很棒阿 總比某愛人來的好 哈哈 你乖 我請你吃糖:)

   

    

    最近都跟誰膩在一起

    最近都跟誰睡在一起

    最近都跟誰無聊亞太

    最近都跟誰氾濫簡訊

    有事沒事就想傳幾個字給你我也爽

    我就是這麼無聊阿 有亞太還要花錢傳簡訊怎樣怎樣

    哈哈 還好有你一路陪我走過喜怒哀樂

    有你真好 我愛你愛死你 

    每次想徹夜不歸的時候就往愛人家跑

    你真是我台中的避風港

    還說好給彼此第二個家 你是我家人兼愛人了 :)

 

 

    最近身體有點虛 錢包有點瘦

    二十歲前一天0831去了心之芳庭

    還以為會下雨的 幸好是個好天氣

 

 

      0901那天我家睡了六個人 溫暖到爆炸

      謝謝你們一起組合了麻煩的可愛燈塔

      還有你們三更半夜的生日快樂歌

 

      0901是哪個颱風很靠腰我忘記了

      幸好我生日願望許了要有好天氣  

      還真起了個一大早 四點多就一堆鬧鐘一直叫

      六點多的火車 還有兩對情侶沒跟到 

      還是去了劍湖山 下雨前該玩的都玩囉XD

      

 

        然後回到台中 阿田就約吃飯了阿阿阿

        謝謝你跟采薇阿阿阿

      

 

      二十歲這天有你們一起馬總裁當結尾我好開心 

 

  

      還有和阿銥一起過了一大半的暑假了吧

      去了好多地方 好多照片好想放

      

      下面這白目壞了我兩天的睡眠 

      然後好久不見的大鳥跟碗公

      為了吃那頓飯還掉了我機車燈罩

      還是好高興見到你們

 

      又一次的彩虹眷村 真不是普通的大太陽

      人好多好多 好誇張 我還騎上高速公路

 

 

 

   

     0921是阿田生日噢 大家都說好翹課石頭見了

     來不及還是要做一張卡片給阿田

     禮物包裝的不像話 好多膠帶纏繞 

     明明都已經來不及了還有時間拍照

     那天真的笑倒翻掉 

     好噁心的哇沙米烤茶 冰淇淋火鍋肉片

 

 

 

 

 

 

      我想要無名VIP了 

 

 

 

      

 

 

     

 

       

    

2010-10-03 22:57:34

最近過得很悠哉喔
好久沒來你這踏步了
改天有空約出來吃吃飯
如果不想出去吃吃飯
換你動手煮給我吃
我會更高興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好意思這樣說噢
話說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耶
幹 我還真想你!
快約一天吃飯好嘛
2010-10-10 00:29:05
妳最愛的嘆 2010-09-29 22:26:34

怎樣 我臉皮就是這~~~麼厚!
BBBBBB 你叫屁阿
你行嗎你行嗎?
哈 我有本事你咬我阿
我就是要偏偏杜宛圈最愛的嘆勒怎樣

版主回應
北七噢
我最愛我自己囉
2010-10-10 00:27:58
B 2010-09-29 22:24:36

最好是把滿滿的愛都給我們呦
是滿滿 滿滿的

版主回應
賀拉賀咩
真的很愛吵
2010-10-10 0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