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06:05↗ 蟲 蟲 ↙

" 我 不 配 "


這 街 上 太 擁 擠 太 多 人 有 秘 密 

玻 璃 上 有 霧 氣  誰 被 隱 藏 起 過 去

妳 臉 上 的 情 緒  在 還 原 那 場 雨
 
這 巷 弄 太 過 彎 曲  走 不 回 故 事 裡

這 日 子 不 再綠  又 斑駁 了 幾句
 
剩 下 搬 空 回憶 的 我   在 大 房子 裡

電 影 院 的 座 椅  隔 遙 遠 的 距 離
 
感 情 沒 有 對 手 戲   妳 跟 自 己 下棋

還 來 不 及 仔 仔 細 細 寫 下 妳 的 關於

描 述 我 如 何愛 妳  妳 卻 微 笑 的離 我 而去


# 這感 覺  已經 不對 我努 力在 挽回

 一 些些   應 該 體貼 的 感 覺 我 沒 給 

 妳 嘟 嘴  許的 願望 很卑 微 在 妥 協

 是 我忽 略  妳 不過 要人 陪


* 這感 覺 已 經不 對 我 最後 才了 解

  一頁 頁 不 忍翻 閱的 情節 你 好累


  妳 默背  為 我 掉 過 幾 次淚  多憔悴

 而 我心 碎妳 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下一篇:彩虹~

小妤---♥ 2007-12-13 18:54:28

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