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46:13

雞掰

要午餐的時候,膀胱差點無力。

凱子和尊、信瑜、我一起去廁所。

路上經過黑框正妹的教室,看了一下XDD。

可惜沒看到人,襙= =。

走到快到廁所,凱子在那該。

該說什上次他跑步被我推了一把摔倒XDD(爽死我。

結果他開始追我哈哈。

途中遇到音樂老師,剛上完音樂課又遇到她(衰小。

在那說走廊不要奔跑,不要推來推去(吵死了,不能閉嘴嗎?。

一路完回教室,太無聊。

掏出手機,開始打俄羅斯方塊。

結果某個智障跑去告狀,老師就走過來沒收(幹他老師的。

葉庭歡說是某個智障去告狀(火大。

結果黃姿尹跑過來說誰傳誰誰傳誰誰在傳誰在傳誰。

聽到有揚聲隆,差點拿餐盒往他臉上丟過去,要不是看老師的面子,不丟過去做人失敗。

吃飯吃到一半揚聲龍走過來,不知道再幹麻。

我就叫他滾,不滾就火大,就又很大聲的叫他滾,他才滾。

結果他要跑回來,坐在我斜後方,路過看他不順眼踹了幾腳。

差點打起來,怕打完後老師在那靠杯。

結果到午休,掏出好幾個一塊。

叫尊、凱子、信瑜,一起拿一塊丟他。

結果丟了2.3個他開始坳手,耍帥的垃圾。

坳到一半,我就拿一塊丟他頭(爆頭XDD。

他就眼匡泛淚。

然後就拿起外套哭了。

我們拿錢丟他的人都開始笑。

差點笑到靠杯。





上一篇:美勞課

下一篇: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