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40:55

英文課、爽

今天晚上要上英文,老媽很早就來載了,就差襄禎(不習慣,一點點XD。

我媽帶我去買吃的去課補班吃,結果我吃完後6:30主任都還沒下課。

主任好像到6:40分才下課吧,結果一下課,主任說他把我的小說撕了。

有夠無言的。

結果我一直問一直問,主任都不說話。

我就跑去問陳矮子,結果他一直說不知道,火大= =。

我就跑去問李義旋,他說不知道。

最後李義旋就說,好像是在陳矮子的書包裡。

我就跑到樓上搶劫,有從2樓到1樓XD。

最後真的翻到我的靈魂連鎖,好久不見的死黨。

上英文課的時候,寫完考試卷,就拿出小說來看,考卷太簡單了啦。

結果我正要收進去的時候,老師就叫我把小說給她....

陳矮子就說,哈哈,連續被沒收兩次= =。

有夠幹幹幹的說。

8:30的時候,覃鳥跑來強吻我,陳老師好像在玩遊戲,他親到我鼻子(哭。想要被姊姊親(鳴嗚

結果鳥兒又跑來強吻我,拿這一張紙,他說親一次3百我就說好,結果她張紙最後破掉了。

幸好沒親到XD。

然後覃鳥好像又輸了,所以他又跑過來。

有夠衰,結果錢沒拿到。

有夠機車。

老師下課後就還我書了。

爽!!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美勞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