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39:20

運動會

今天運動會,一早去結果老師還要我們做掃地工作,無言。

一大早校長果真請了一堆人來學校演講= =,請了一堆立法委員、校長,害我要在台下聽他講廢話講了30分鐘。
等等他講完話後,就要跳大會舞,媽的...動作真的有夠智障的。

跳完後我們就沒事做在旁邊晃,我看到阿發就叫阿發背我,一個智障就在後面潑水,我就搶他水瓶,倒他^^,整罐滿滿的被我倒完。

我們在那晃一下後,就趣味競賽哩,要玩巧固球打在某個邊界,我竟然失手打到別的地方。

比完趣味競賽,老師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把我們帶回教室罵,我和尊都不知道發生捨事就被罵。

老師罵完後剛好全員賽跑,我拿了一個金牌XD,這次的金牌和以前的都不一樣。

跑完全員賽跑就中午哩,中午吃的都跟以前的運動會一樣,一個麵包和一條熱狗,有夠難吃的。

只是我第一次吃完,以前我都沒吃完就往樓下丟,哈哈哈。

中午看完名偵探柯南後,就跑大隊接力,跑的時候本來我們都輸別人一段距離,因為我們再第一道,所以在最後面。

輪到弟2棒的時候,瞬間拉回來,真屌。

換揚聲龍的時候,超前。

我接到棒的時候,還跑錯棒XD,搞笑。

結果我們才拿全六年級第3明,無言。

上一篇:老媽、運動會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