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36:33

真煩

今天廖信瑜又和女生吵架,真好玩( ̄oo, ̄)。

今天最後一節課,因為廖信瑜在教室奔跑跑到外面去,撞到一個女生,那女的就很火。

上課就拿廖信瑜的鞋子,不還給他。

但是廖信瑜這次比較有耐心的跟她說,可惜...那女的太盧(機車,所以廖信瑜就很火。

因為那時候是上課,老師ㄧ直叫我們回位子,所以廖信瑜還沒搶到就被叫回去,那女的就把他的鞋子放在某人的書包。

當下課的時候廖信瑜就跑過去叫他還鞋子,[我笑了~!],那女的就一直不還,廖信瑜就把某個人的書包拿起來,因為他鞋子被藏在那個書包。

那女的就在那邊叫老師,真炒...老師就過來,說一堆有的沒的,廖信瑜就很不爽。

晚上陪姐留在課補班,真無聊崮rz,也還好,因為還有老姊呵呵。

到8:30的時候被主任在那叫去寫評量真煩,但老姊也陪我寫了XD。

到9點的時候我和姊去7-11買吃的,因為我要買喉糖,順便請我姊吃東西。

買完我們就走了,我轉頭看了一下,有種感覺,不知道怎說。

呵 呵 呵 呵...

現在覺得課補班比學校好玩多了,姐姐今天用出他失傳的鐵頭功XD。

真好笑哈哈。




上一篇:真慘、機車

下一篇: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