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8:50:05

英文課

弟二次上課,就遲到了5min。

還是跟死黨坐在一起。

剛要考試而已,弘就看到一個單字,然後想歪。

整班的人都在笑。

考試的過程,有幾個單字不會,轉頭過去問弘。

說話小聲到靠唄。

害我問了好幾次,到最後不爽問了-  -。

考出來的分數,哀@@不知道。

考完沒多久,老師說什站起來,弘就說站起來。

從他嘴裡說出不可能不想歪。

鳥、我就笑了。

我說,第第站起來。

鳥說,軟掉了。

結果被老師罵。
但也不算罵。
算說吧?

我們還是一直笑。

最後被調位子。

衰小,弘一直想歪,我也只是笑而已。

結果不是他被調;而是我被調。

總結論,這場英文,是衰又搞笑的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