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1:49:37Transparent★


我很笨,

因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很笨,

因為我不知道你所要的是什麼。



我只能說,

如果真的覺得煩、

覺得我管的太多,

那 你玩吧我不管了,

我會靜靜的不吵你,

我會乖乖的不亂想,




可是,這樣你就會永遠愛我了嗎 ?



我很害怕,一沒了交集感情就會淡,

我很害怕,你習慣了的會是別人的心跳,


有時候我真的能感覺的道你是我的,

但有時候,我們卻好似陌生人陌生…

















我以為對你我夠特別,

可是 ..

為什麼 你的笑總不是為我綻開…

上一篇:想很多★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