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3:40:36

新生活

感覺每次想寫文章,都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好久沒上來pchome了,以前好像一篇文章只能貼一張照片現在好像可以像其它blog一樣, 偷懶可以多貼些照片, 少寫些字,原本看其它的blog可以圖文並茂還在想搬到其它地方的,現在應該可以再試用一陣子了.

看一看上一次寫文章,是去11月的事,比我想的短了點,我以為己經過了一年了.

前年有一本很紅的行銷書藉叫秘密,裡面說到,你全力的去想像你的願望,有一個他會成真
感覺上,我的生活確實是照著我的願望走,一直希望能出國讀書,於是達成了,希望能有一個不會天天都在加班而且還算愉快的工作,目前好像如此,以後是不曉得啦.而最近,又更進了一步,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家,當然最重要的,我想要有個bf,這是一直以來都都放在第一順位,在其它一個一個都不經意中完成了,最想要的卻一點動靜也沒有,應該套句話,生命有你才完整.所以,現在的我並不完整的.

搬新家當然是很愉快的事,不過代價當然是每個月要縮衣節食還債了
來試試貼圖功能
 
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