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51:32

隨筆

好像很久沒寫文章了,很多人傳訊時都會問我回來還習慣吧?
當然習慣呀,我己經回來快一年了,只是最近懶了點,沒寫什麼文章
,難怪有朋友提醒我,新聞台快長蛛蜘絲了。

其實算算時間,新的工作己經滿三個月了
也有些壓力,只是壓力還能撐得過得去,
其它的環境也還可以,那就得覺得滿足了
生活能穩定下來,接下來就是找另一半了。

進入圈子,也快十年,算來感情還是一片空白,
每次被新認識的朋友問到有交過幾任,說沒有,
總是引起異樣的眼光,只能把十年中有一年關係奇怪
的同居生活拿來充數外,可細數的連一段也沒有。

不過進入圈子久了,聽多了身邊朋友跟另一半的關係,
也出國繞了一圈,似乎慢慢習慣所謂的open relationship.
這種關係在國內及國外似乎都是存在的,
在國外遇到的老外,有了BF,還是喜歡跟我搞暖昧,
在聊天室新認識聊得勤的朋友,也大都是有BF的人,
這些不說,後來才知道,連先前跟自己住一起,同
床一年的"室友",也是有B的人。不知道,是因為我是
朋友所謂的二奶命,還是大家的觀念都是這麼開放。

相較於以前,經歷了這些年,自己的想法也在改變了
有些事不知是司空見慣,還是己踏出了以前自己所劃的圈子,
不管如何,在面對這個圈子的生態,看得越開才能越免於受傷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