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43:16

又是新開始

下週一,就要開始新工作了,相較於接下上一份工作時,心理沒有任可的期待
及想著繼續找下一份工作的心態,這份工作著實讓我有相當高的期待感
回國後,希望轉換工作的跑道,雖然己經有了五年的工作經驗,但對想作的工
作領域,卻完全沒有工作經驗,另一方面自己也不太想待在本土企業,但外商對於新人的招募,工作經驗的門檻,又相當高這也是回來己經八個月,工作卻還沒穩定的關係.
老實說,在面試這家公司時,心理就覺得這份工作真是為我設的,公司,工作
年資,工作性質,工作地點,都讓我蠻感興趣的特別是面試過程中,可以感覺出面試者所展現出來的誠意,便很高興的接下這份工作

因為找工作,使得原本回國時的積極態度,變得有點鬆懈下來,不過我想
只要確定自己的方向,等待,只是一個過程.

不過話說也奇怪,我的等待,也許須要歸咎於104人力銀行,這麼多個月來,
點閱我的履歷的公司,大概只有6家,我一直覺得奇怪,怎麼會台灣的經濟差到這個程度,至少點了覺得不適合,那還說得過去,但連點閱的人都沒有,就覺得不太正常。但更奇怪的是,在接到公司通知我錄取的當天,我履歷點閱量突然超過170隔天陸陸續續接到不少公司,要我去面試的電話及e-mail,突然覺得原來我還蠻搶手的,只是己經接下工作了,就不須要再三心二意了,於是把履歷關了相較於上一份工作,履歷從頭到尾都沒關過,現在是正常多了吧

好像這陣子寫的都是有關新生活,自從去英國開始,生活就一直在轉變中,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改變了,變得能把握現在,以前常想
以後要如何,不過現在就開始,以後就能享受得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