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2:19:58L‘娘子≈Yan“

一周小记_

本周又不留宿了
原因是很多方面的
最主要是5想UP臭口

还有就是要翻屋企练口语拉
头先练左个几两个钟了
星期五问左lili LeeD方法
今个星期翻离试下
确实是有用的哦
拿A真是挺难的样子 但求有B就好了



很可爱的LO啊
上个星期找的
我拿来做头像了
呵呵
其实开始想拿"我爱广州"的 
后来发现LO这张就用了
这是DV的新头像
不过其实我喜欢以前的
哈哈
12月噶月历
还是11月的好看些吧我觉得
昨晚妈妈霸左大电视
看CCTV主持人大赛,D人真系超好口才
不过我还是对这些没什么兴趣
后来我入左房体电视
好似无咩体 CCTV6播紧宝贝计划 
普通话的但我都继续体下去了
有DV波~又有MATTHEW仔~
哩出戏我体左5,6次拉
次次都觉得好好体~~哈哈
寻晚又笑死了~
妈咪话我体左甘多次都仲笑成甘~
一个人体都笑成甘 傻傻地哦~~
呵呵



哈哈
无错 
这是南实的校服
一直没有丢 很有感情啊
体翻依家2中哩件~
哎~~黑麻麻...都5知似咩`
都5知边个捞头拣噶~


......
曾莹养左只好可爱噶红贵宾狗仔
超可爱的~~
叫Edison哦~
笑死我了~
哈哈




最近开始间5中写日记
因为觉得高三总是要记录些什么的
但是现在的本子很无特色
Anybody知道边度有D创意日记本要话我知啊~


好拉
今个星期写住甘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