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3:31:39L‘娘子≈Yan“

被点中了……

My dear suki!我终于搞掂了你给的任务了,真是很爱你吖~~~~~!!!!!!

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认真对待!!!!被点到名字的人要重新回答所有问题,然后在自己的space/zone里写下自己的答案,并且要加一个题目,并将加好的题目连同原来的一起传到其他人。
Everybody, are you ready? Let’s begin...!!!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Ans:静鸡鸡吻他一下,当然还要拍下照片留念呢,然后v-day噶時候送比距。哈丷簡直完美吖。

Q2: 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
Ans:大小姐吧。本色而已,哈丷~~

Q3: 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Ans:黑色吧,容易搭配一些.

Q4: 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Ans: 不想提暸,跟一個糟糕的男人說我愛妳

Q5: 你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Ans: 跟suki的答案一樣吧,但我期待有大大的感動哦

Q6: 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Ans: 一樣愛

Q7: 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是什么?
Ans: <1>女仔都繫想靚噶辣,so~~ 當然繫靚辣!
<2>所有的四洲紫菜
<3>一隻魔法棒,可以施咒語,將討厭的人都變肥&擁有唐小姐般的麵孔
〈4〉一個聰明透頂的腦袋,把所有的壞男人都治得貼貼服
〈5〉一雙奪命勾魂眼,隻要一小電,哇鉲鉲~~~靚仔跑不掉

8: 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Ans: 藝術節前,時常這樣

9: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你会去哪儿?
Ans:當然是日本暸。再來一次旅途中的美麗邂逅或許更好(哈丷,很小說feel吧)

Q10: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 沒有想囬到從前,最好馬上去到我一生人中最倖福快樂的時候。

Q12 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Ans:(1)做個醫生,可惜suki他們總給我潑冷水
2)擁有一雙混血的兒女,可惜我對老外沒有興趣,所以,這個願望也許不能實現暸
(3)family永遠都warmwarm的,他們永遠疼我

Q13我在妳眼裏怎么樣?
Ans:粉紅色的天枰座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Ans:能看穿人心的能力。看清齣誰對我纔是真心的


Q15: 最喜欢哪部电影?
Ans: 還沒遇到吧。

Q16: 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Ans: 沒什么特別

Q17: 如果有来生,你选择当?
A ns: 四洲紫菜的老闆

Q18: 最喜欢的食物?
Ans: 紫菜吧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Ans:沒有什么經驗呢,應該不會當麵說吧,我會口喫的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麽办?
Ans:沒什么所謂 然后跟自己說還有很多靚仔喜歡我

Q21:你会选择having s.e.x before marriage吗?
Ans:這些東西不能控製~

Q22: 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Ans: 沒錯,一個討厭的人~!然后自己死去
Q23: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Ans:當然;看是什么人和東西~

Q24: 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
Ans:其實一直都不重視聖誕,er~~一個充滿驚喜的旅途吧

Q25: 如果我们不认识..你还想和我做朋友么?
Ans:想吧,樣子叼叼的就覺得妳很搞笑

Q26:对我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感觉?
Ans:第一印象,叼叼的;现在也是,其实莪俩也很投契,天枰座的呀!!!

Q27:你的他(她)迟到多久你会等?
Ans: 半小时,我不喜欢等秂
.
Q28:怎么才算真正爱一个人?
Ans: 不知道呢,从前觉得爱,现在觉得自己很傻吧。 所以现在都不爱秂了,喜欢就好了!

Q29:在什么时候会想到我?
Ans:有很便宜的“健全”买的时候

Q30:2007年最想干什么?
Ans:读书

Q31:做人是为了什么啊?
Ans: 这么深奥的题目,er……我不知道呢,做个很多秂中意的秂吧

Q32: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么死法?
Ans:笑死

Q33:朋友到底是怎样的?
Ans: 不会在背后说坏话,可以明白我的心情,理解我的心事,互补我的缺点

Q34:如何拒绝追求你的人?
Ans: 通常不会婉转拒绝,直骂他个狗血淋头,因为很讨厌缠秂的。

Q35:最想做什么动物?
Ans:秂也算是动物吖,还是做秂的好

Q36:你和你现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会怎么办?
Ans:主动打声招呼吧

Q37:觉得一直和一个人呆在一起会有一天厌倦吗?(朋友或恋人)
Ans: 或许会吧

Q38:郁闷的时候怎么办?
Ans:唱歌

Q39:最适合你发呆的地方?
Ans:任何地方

Q40: 发过最开心的梦是?
Ans:发生在认识梁生之前,梦里面跟梁生一齐坐校車回家,他帮我拿行李,我挨在他博頭上!!我还记得很舒服呢……………………嘻嘻嘻嘻嘻嘻

Q41:第一本看的言情小说?
Ans:不喜欢少女情怀的小说,很不现实,而且我不喜欢看书

Q42:如果有一天,伤害了自己心爱的人,会怎么办?
Ans: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Q43: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是朋友了你还会记得我吗?
Ans:怎么会不是朋友呢?!

Q44: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会选哪个?
Ans:我爱的

Q45:你喜欢和什么样的人聊天
Ans:搞笑的秂

Q46:最热衷的事
Ans:冲凉,訓覺

Q47:你会和前男(女)友旧情复燃吗?
Ans:绝对不会

Q48:最喜欢哪个季节,为什么?
Ans:夏天,比较有活力一些

Q49:觉得一个人要怎样才算活得坚强?
Ans:不会说, 但像我妈妈一样就很坚强

Q50:最害怕什么?
Ans:蟑螂

Q51:最想和我说的话是什么?
Ans:剪短发啦

Q52:我的哪个缺点你最讨厌?
Ans:皮肤很白很滑,讨厌!!

Q53:如果你和你的BF(GF)现在分隔两地,你觉得自己有毅力等下去吗?
Ans: 没有,呵呵,蠢过一次便没有下次了

Q54:你最憧憬的浪漫场景是什么?
Ans:一个奢华的婚礼,特别是全场目光专注我们的入场仪式,我一定会感动到哭~!

Q55:喜欢长发还是短发的女孩子?
Ans:没所谓呢

Q56:相信真爱永远吗?
Ans:不太相信

Q57:以后想要从事什么工作?
Ans:er……医生吧

Q58:哪个网站去得最多
Ans:没有

Q59:被我点名的心里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Ans:没什么感觉。你已经在学校告诉我了

Q60:我们第一次相识是什么情形?你又是怎么才把我当朋友的?(当然,你要是
把我当朋友的话)
Ans:高二报道咯你坐我前面的隔离嘛~应该是调宿舍后才变很friend的。

Q61:我们之间发生的一件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好坏都可以说哦。
Ans:好像还没有呢

Q62: 为什么我生日不送我礼物??哈哈
Ans:你生日还没到呢,你估下我会不会送呢?哈丷

Q63:你最想做的事是?
Ans:没错!答完这八十多题~

Q64:你现在过的开心吗?
Ans:很开心

Q65: 被我点到感觉怎样?
Ans:As Q59
Q66:以后如果我和你分隔两地,你还和我常联系不?
Ans:当然啦,怎么舍得你,叼叼的秂!

Q67: 我在你心中是个什么样的位置?
Ans:好室友,好同学,好朋友,比你排晒第一啦

Q68: 你做过的最难受的梦是什么?
Ans: 见鬼的梦,在旧屋楼下的花园,小学组织去春游(晚上)后来同学都消失了,很多绿色的鬼跟着我,最后我跑跑跑跑了很久,进入了一间卖蜡烛香的地方,听到笑佛的声音,很恐怖,还有只狐狸在我面前,然后就醒了~到时我还读小学,但梦还记到现在!!

69: 你觉得我有哪点是你最喜欢的?
Ans:搞笑,独立,不会整天为烦恼而烦恼

Q70:你崇拜的人是谁?一直以来的
Ans:没有

Q71: 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Ans:你也是呢,有些是小学初中的

Q72: 点解男仔见到好女仔都要追,5可以做朋友?
Ans:沒這個經驗...回答不了

Q73: 用一个四字成语形容自己
Ans:想不到

Q74:被好友中伤,你会怎么做?
Ans:找很投契的男性朋友倾诉,这样就不会有秂觉得自己在挑拨离间~

Q75:假如给你做一天的神,你会怎样改变世人?
Ans: 没有秂犯罪就好了

Q76: 讲下印象最深刻噶他/她.
Ans: cool cool的脸,斯文的眼镜,黑黑的皮肤,篮球场上的常客。

Q77:对于理想的他/她又么要求?
Ans: 高个子,斯文靓仔健康运动型,品德要好, 聪明的!

Q78:你最期待他/她为你做什么?
Ans:为我们挣很多很多的钱。

Q79:你希望和他/她有一个怎样的婚礼?
Ans: 刚刚答了,一生秂一次,奢华的婚礼

Q80:如果妳們人生中沒有踫到聰明妍..會是怎樣的呢?..會后悔吧?.哈.認真囬答啊!
Ans:Hey.. i don’t know. baby.

Q81:在你看来.我是怎么样的朋友呢?(一样`认真回答)
Ans: 相同意義的問題... As Q67

Q82:你是不是個隨便的人.?(請詳細回答!!!!!)
Ans: 不是。
(沒有人繪答是的吧..="=)

Q83: 覺得我跟誰最配? (認識或不認識的都可以). 認真回答!!!
Ans:迪生咯~




Yeah~终于到我问了~

Q84:假如你爱的秂已经有男女朋友了,你会怎么办呢? 前提是你真的很爱他~



好野梗系要一齐分享啦朋友,今次我决定要给莹和茹吧!!!

妳地要认真回答哦
如果5系…………………………………………呵呵,我可会很生气呢)


快點copy.回去慢慢答!!!!!!!!

上一篇:louis koo

ㄨsuKiㄨ 2007-07-17 00:52:58

妳在答完八十多題之後竟然還問得出如此有深度的問題迓!!!
我答完整個都已經呆掉了... >,<

嘿,,,明明後果是絕後的嘛~
怎麽裝好人改得so nice.呢!
破壞游戲規則呢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