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3 17:50:32電車婆

可怕既presentation

我的表達能力是令人懷疑的,令人懷疑的程度是問我為什麼會揀Journal做first choice, 吹咩,我鍾意扼!一直或多或少都在「面對」與「逃避」這問題之間掙扎,盡量不會揀有present的課去讀。但是今次真的很積極,難得來到學普通話,當然不可以放過練習的機會,所以有點勉強的要求負責政治系的課堂報告。基本上我對政治是一無所知的,所以下了一番苦功,又擬了稿,比起香港這樣的準備算是太多了。到了present當天,即是歷史性的一刻來臨了,我當然帶相機去啦,其實一開始並不緊張(在台下的時候),但一踏上台拿著咪便覺得很熱,一來當日真的很熱,起勢咁流汗,組員又叫我盡快報告好讓他們有時間報告,那我便一輪咀不理有冇發錯音勁讀稿,感覺到台下的觀眾不知我在說甚麼,好在有powerpoint搭夠,很快便完成了一場語無倫次的present。感覺是滿意的,好像完成了一項使命,只是發覺自己連胡錦濤的普通話也說錯了(他是我報告的關鍵人物)。而看看相片,我真的沒見過自己臉紅得這麼厲害,好醜樣呀!(唔好同我講我根本醜樣,我地唔諗呢d野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