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0:40:51

哭。

每個人,都看的出來我們怎麼了。

我卻還是自己騙自己,

你還愛著我。

 

有人問起我們,我該怎麼回答?

笑著,說沒事啦。

或是,老實說呢?

呵,看起來。

 

 

你還有很多事情瞞著我。

一點蛛絲馬跡而已。

該怎麼問你,

或許我沒那機會了。

 

 

那就罷了吧。

 

假裝堅強,卻在夜深人靜時

獨自回憶著,哭著。

 

 

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一一的浮現在我腦海裡

像拼圖般的拼湊。

 

狠狠的哭過後,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找到了春天。

 

上一篇:淚如雨下。

下一篇:該怎麼設定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