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20:07:12亞邊個

《我以為》




我愛,讓我好好地端詳你,好能永遠不忘!而永遠到底是什麽呢 在五十年後 什麽是永不分離 什麽又是永遠不忘記 在短短的五十年後 什麽是 信誓旦旦啊 什麽又是海枯石爛。 在無星無月的夜晚裏 終於 只能 留下一片無垠的沙岸 (我愛,讓我好好地端詳你……)by席慕容

一席話,感覺未來很盲目,好想整理一下思路,想想整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眼睛和脑袋胡乱运作。看來目前需要的是快速調整状态,釋放壓力。

慢慢懂得把每天纠结的事情放開,忽冷忽熱的天氣让人想逃。懒散散那里都不想去。偶尔看到掉落的殘葉,總之....似乎开始习惯無奈。

我以為有陽光就可以灿烂...
只可惜  一切只是我以為。



 

上一篇:summer

下一篇:失去的不會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