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4:20:28本鄉猛

2.5" 七千兩百轉

人的記憶是多層次的
活在記憶的夾層裡 人的悲哀 人的喜怒 人的由衷

妳‧妳‧妳
曾在我的記憶中鮮明而淒美
這莫須有的點滴中
或許快閃記憶體中的妳 已漠寞消逝
大搖大擺間 不期然的晃到了這似曾相識的
所有的熟悉 一股腦的歷歷湧現 七千兩百轉的感覺仍是存在的
卻尋不著 我曾佇足於此的軌跡

轉身
離開曾經話語的PHS
裡面的號碼遺失許久
幾些時空
驟然間 雙眼直視著它
總覺得似乎有啥未曾想起 有啥似曾相識
過眼
即又面對著堆積如山的臉孔
如此的不經意
如此的不切實

這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約莫三五載 若際遇如昔

人海中的妳 人海中的我
相望於那千萬叢聚中的轉瞬
回首在這紛擾茫茫內的俄頃

靜靜拾起記憶體中的夾層
夾層中
三三兩兩的歡笑聲
七上八下的怦怦然

仍是常駐在我心吧 我想..........




PIC:還是朋友吧!不因時空變換消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