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2:19:58洨兔

冰火

話說我星期六去買了罐冰火來喝呢,

說也奇怪,冰火是不怎麼好喝啦,

有點苦苦的(笑)喝完並不是馬上臉紅呢,

過了好久,臉頰就紅了,但是還有一半壹,

於是我過了一小時後又把那半灌下去了,

因為臉很紅嘛,根本就消不掉,

唉呀,我爸剛好回來了呢,所以我就假裝睡覺

他就叫我,我說幹麻,他竟然叫我看著他回答,

哈哈,有夠北七壹他,後來我就發燒了,

天ㄚ,他是有詛咒我還是怎樣ㄚ?第二天更扯,

下午五點半多我在睡覺他就故意一直叫我,北七阿他?他是怎樣ㄚ?

一叫我的頭就開始痛,又開始發燒了,是他在詛咒我還是那不要臉的狐狸精ㄚ?

不過呢,冰火罐子總不能丟在家裡吧?連抽菸都不准了,喝個批酒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