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00:59吹時

酷愛

近來認識了一個瑞士netfriend,廿九歲,自由人攝影師,熱愛中國文化。
以及中國女孩。

他的皮膚白皙,有雙介乎藍綠之間的眼睛,skin head,樣子有點邪氣,有紋身。
我對他雖然認識不太深,不過感覺到他應該有點自慢。
我返工時告訴他我悶得發荒,他就send了他為其他朋友做model的幾近裸照給我醒神。
好明顯係一個癲仔。
我們談著談著,他單身,但,原來自慢的他,剛受了愛情重創。

遊戲人間的他,一直都有女友,甩拖的話,企一晚也家常便飯,尚算風流。
直至他認識了一個去瑞士讀書的中國女孩。
女孩成為他女朋友,住在他家,為他洗衫煮飯,又為患有失眠的他按摩,他安心去睡。
自此,他知道,除了中國女孩,他再不可能交其他國藉的女朋友了。
而癲仔亦都將一切與她分享,供養她衣食住行,帶她到法國圓夢,甚至要娶她。

但後來,他們分手了,女孩愛上他人。
可恨世上有blog這東西。
分手後,女孩把新男友的新生活公諸同好,每天都開心幸福快樂美滿什麼的。
癲仔看後才發覺,怎麼從前和她一起的日子,她就沒有現在和新男友這份興奮?
他們一起的日子她不快樂嗎?他明明已把所有最好的都給她了。
他對她來說算得上什麼?悲忿交雜,他抓狂了。

他說著說著,這首酷愛在記憶中響起,成為與他是次交談的背景音樂。

--
無論怎得罪 你說我是負累 陪著我等於死去了無情趣
從前或現在當我是誰 你這一種伴侶

前夜一起睡 你卻沒廉恥 竟講出口你怕受罪
完全忘記往日為何 凌晨迎潮浪戲水

難道愛愛愛愛愛對愛情已死心
貪高興好心敷衍一下卻逼真的親吻
我們這結局太不堪 分不出真假的愛恨
無謂愛愛愛愛愛太過動魄驚心
我估錯這個世界得到教訓
怎相信人 命中怎麼愛著你為人

立甚麼心腸 我對你極善良 如若你肯想想我這樣受傷
你會知愛情毒於砒霜 你怎安心可不改漂亮

怎想像 共你已同享多少很真確晚上
一轉頭 纏綿後要罰離場

仿似幻像你給我的愛是玩具磨爛後變絕情
難為這洗劫永沒罪證
道別並無罪也沒權問你內情


(我都唔知點解你忽然對我無晒感覺
以前?種快樂就好似成為一種罪惡
連我失眠 你都唔多覺
或者其實所謂愛情都只係互相搵個寄托
或者係一場即興?幻覺
連自己都唔知道 乜野係喜 乜野係樂
幾時有感覺 又幾時無晒知覺
就算你無突然失去下落
我地之間都可能已經落幕)

(把失敗換教訓 不死總算幸運
看 全沒罪案發生 為著聚散不需責任
一起若像軟禁 無疑離開先更合襯)

上一篇:Short Form of McDonald

下一篇:My Own Creditcard

吹時 2007-08-02 00:50:36

其實住家菜都有分姣同唔姣。
姣既定義係,佢實際上有冇周圍專登令人對佢有遐想,而唔係佢睇落去美唔美艷,又或者有冇係屋企做家務。

我覺得個女仔係乖女樣既姣,呢d先至係姣既極致。

我覺得佢地兩個係姣婆遇著脂粉客,睇下鹿死誰手,今次係個脂粉客衰左。

2007-07-31 09:31:56

唔~~風流仔都仲意住家菜..
等同於姣婆都仲意怕羞仔..

但其實風流仔同姣婆都唔可以長遠咁留住人0地個心...
結果風流仔同姣婆先可以天生一對...盡管佢0地都唔係對方致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