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2:01:07吹時

風濕痛

今晨,印刷廠周生來電說利是封出問題了,再謀解決方法,我只好乖乖再等周生電話吧。
掛線後見有未接來電,一看,又是他,六點廿三分,我即時清除所有通話紀錄,別再惹我好吧?不理他,我現在心裡只有利是封。
不如我直接去印刷廠看看吧…哎也!我連印生的電話都一拼清除了!
只好打電話轉折又轉折地查出那個印刷廠再查電話吧……
擾攘一輪,不用我去,擺平了。

蝦…他總是到時到候就會出現撩一撩我…雖然又不能盡是這麼說…

在我快要將他忘記時,手機總會有一個未接來電 ,時間總是晨早六時至九時。
任誰都知,我吹時沒可能在這個時間會起床了。

又或者,不知怎的,他就是在我心靈最脆弱是時候在我心底浮現出來,我會開始翻看我的手機,看看我為他改的一個惡毒的暱稱。某些深夜,我甚至開始打sms發給他,甚或不發給他。我不是要求有人回覆的。

好吧,把所有你的聯絡方法都刪掉吧,一個不留,什麼醫喵、msn、icq、家裡電話、手機號碼,好,clear!但我卻忘記不了步向他家裡的路,就在我家附近。每次路經,都總想拐個彎去看看。
有開燈嗎?沒開燈就是不在家嗎…這個時候大概在醫院吧?
車泊在門口嗎?沒有,這個時候大概去了做運動?他是個運動怪…
有晾衣服嗎?洗到有點褪色的劍道袍如常每天掛出來,傍邊這件恤衫沒見他穿過,應該新買的吧?話時話,雖然他對我不好,但他的taste又真不賴……

就這樣子,繼繼續續反反覆覆糾纏了大概兩年是吧?有這麼久嗎?我都忘記了。我現在過得很好。


其實屬於他的未接來電已經存積到第三個了,只是我都沒有在意沒有回覆。
我早已deleted他的所有contact,未接來電只是一串我有些許印象的數目字,但有膽量這個時候打比我的沒幾人,我知道就是他。

想我嗎? 朝早六時,從夢中醒來張開眼睛再次面對現實世界,猛然發覺原來只有自己一個躺在床上,自己一個存在於這個空間,身邊沒有其他人,應該就是那種空虛感吧?是那種離開溫暖被窩的失落吧?
很想找個人和你說任何一句說話吧?就算不用說句話,至少都有一個電話號碼可以供你隨時接通吧?
我知道我明白的,我就是太知道了,就像我發sms給你的原因一樣。

你平時schedule排得滿滿的,很多事情需要你來做,你時常掛在咀邊的醫院病人需要你, 劍道學生需要你,跑步鞋需要你,而臨睡前網上或電話另一端的什麼朋友需要你。
狠下心腸一語道破,是你誤會了,事實是你需要他們。早上沒人這麼閒需要你吧?

沒人理你就找上我?那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臨時需要吧?你不會願意為了這一種臨時需要而花時間花心機花自尊把我長期留在身邊吧?
不用你回sms和不用我接電話的原因大概一樣吧?我們都很膽小,我們都害怕被拒絕,卻同時又很想被需要。真可憐。

我知道你是怕寂寞的,但同時又這麼橫蠻這麼自私,像個未長大的臭小孩。
對不起,你遇對手了,我比你更臭更孩子氣。

我才不上你檔。

上一篇:我選用拜高

下一篇:Logo &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