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1:39:47.楊小米 .

如果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受,那問題是不是都可以迎刃而解?

 

 

 

 

學期末了,被一堆活動掩埋的十二月聖誕樹光芒依然耀眼

101煙火今年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到,在壅擠人潮中竄動太不符合我個性

今年又得跟共筆一起跨年了吧

 

想起去年小白在我家跨年

我們就坐在床上一邊看著電視倒數,一邊聊著MSN

我還得花一點心思背老鼠肌肉

 

總結來說,那時候的我好像煩惱比現在少多了

真希望可以像管樂老師說的

這一年的不幸快快結束掉

難道雙和醫院風水不好真的影響了北醫,影響了962?

一連串的不幸想起來都覺得邪門,我真是太不專業了

 

 

 

人的秘密大概跟吃的米數量成正比

活的越久,想要藏起來的事就越多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受,那問題是不是都可以迎刃而解?

 

 

這個答案我想不出來,畢竟我也什麼都沒膽說出口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生氣的時候,就會有人比我先生氣了

我不喜歡這樣

 

 

這也是一種自私的想法,因為我嫉妒那些生氣的人

我嫉妒他們可以毫不在乎的生氣我卻得憋在心裡

憋出一身氣只為了那自以為是的和諧

我想告訴自己,天秤沒有義務要維持和平

 

 

 

 

 

 

Full of parad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