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8:24:39愛星女星

回憶由這裏開始 我的旅程中轉站

2005.1.1---2005.9.20大半年的旅程,苦樂參半,
樂讓我更愛我的生命,苦讓我覺生命如像咖啡。
這段日子我相信我學會的東西成為我成長的根據,
"成長是包容傷心的一切理由"
無論在學校、工作、生活上遇到的一切,都讓我在這大半年中成長了很多,
我認識了人生的無奈、兩難的決定、對現實的接受,很多東西未必如自己想像中發生,即使苦心經營做每一件事,亦未必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就是現實,所以要學會接受,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或事,記住該記的,同時要"記得忘記"
"疼惜我的人使我明感恩,傷害我的人使我更堅強"
"豁達"是面對這一切的首要條件,所以我要好好繼續學習。

我相信在新的新聞台,我會繼續努力面對我的生活,經營我的新新聞台,
新的新聞台,我會在整理完畢後通知大家。
我既然是黃色色譜的人物,仍然會發熱發亮。
下半年的旅程,有你的加入,故事又會發展得如何呢?
在旅程中,我希望大家都會活得更好,好好鍚自己,這是我真誠的祝福,
一個新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亦要開始實習的生活
在這個中轉站,放低我的行李,繼續旅程……

愛星女星

20/09/2005

最後,送上"記得忘記" 林峰

明天過後 來揮一揮手
天高地厚 就此各自暢遊
忘記玩偶 忘不了蕩過韆鞦
縱使雙手多麼緊扣 亦要走
從此以後 誰也不回頭
一早熱透 汗水切勿倒流
忘記沒有 忘不了路過沙丘
愛到枯乾都找不到綠洲
*你在我記憶旅行 每步也驚心
跟你踏過許多腳印 捨不得轉身
你贈我太多見聞
多努力放低 偏不會忘記 苦戀紀念品
純屬過路風箏不懂愛別人

浮沙滿地 沉重的傳奇
沙粒極重 任它浸沒眼眉
忘記道理 忘不了亦會別離
在你掌心之中刻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