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5:38:11翠西囉囉

成全

"這不是單純的喜歡"

到底是要自私的為了自己好或者為別人好?
一直是我心中揮之不去的問號

喜歡
所以希望你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做你喜歡做的事
沒有為難,沒有不捨,沒有苦澀或眼淚在我們之間

但我也愛我自己
多希望我就是你該找到的幸福,和我在一起就是你喜歡的事
我應該多堅持為自己爭取些什麼吧
爭取我存在的空間.相處的時間.或是在你心中的永遠
可惜我沒有...

天真的認為那是對你的成全
天真的覺得自己的犧牲放棄可以換取我不懂的你想要的快樂
所以退讓,所以不免強

我彷彿又看到你的不以為然
你總是覺得我天真的過了頭
你總是說我們的世界太不相同
沒辦法忽略你刻意的遺忘和不連絡
能做的只有讓自己更堅強
謝謝你為我做過的每一件事

聽到或看到你流淚還是會心疼
知道你在努力還是想隔空對你喊聲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還有

"你好嗎"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