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1:05:56╰*星ξ+靈‥’★

I am afraid with the words ”broke up”

我強烈感受到自己突然變得急促的呼吸。

 

是什麼驅使我對你這些行為產生嫉妒,甚至憎恨?

 

我無法正視自己如此狹小的胸襟,趁著憂鬱還沒擴散一口氣趕緊把它罩住──或許就是這一動作緊張得心呯呯在跳。

 

這種時候我的腦海根本容不下“寬容”兩個字,縱使我口中默默在唸。

 

原來一切都難以釋懷──包括我鮮為提及的他。有些時候,我以為你是他,你會同樣可以為我送上百分之百的心,為我改掉我不喜歡的,表現我所有喜歡的。我開始明白為何失去才會懂得珍惜──因為從前我根本看不清他為我所付出的,現在才知道不是理所當然。

 

我在追求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愛情。你和他,是互補的,他純真的盲目和投入,你耀眼的理智與聰明。初時以為他有的你也可以,結果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上一篇:逃......Again

下一篇: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