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6:54:25╰*星ξ+靈‥’★

我們的存在




是下雨天所以特別納悶嗎?
早上還好好的, 起來後吃了燕麥片和蛋糕, 聽聽英語, 然後乖乖地看書去了. 這幾天總是想了很多, 關於自己的抱負, 前景與現實的矛盾. 決定等台灣的交流通告一出, 就不再躊躇去試試, 當是訓練自己的膽量, 若然成功了, 就再沒有理由逃避自己的願望. 四年大學, 其實一直都想趁年輕去闖闖.
因為自己終於下決心去做一件事, 一時間燃燒起鬥志, 便在學習上好好用功. 想不到只是持續了兩天, 就只剩下星火點點. 又是天氣問題嗎? 我還真會撒賴.空閒時間多了其實也不是好事, 有時候心情不好, 就趁機懶散下來, 明明知道有些事情在暗裡迫在眉睫, 卻裝瀟灑擱置在一邊, 光想著好想干一番事情, 好想有存在的真實感. 可笑, 我不是在呼吸嗎? 卻抱怨感覺不到踏實. 書讀了, 不知道吸收過什麼知識; 新聞看過了, 察覺不到自己有何觸動的思緒; 話談過了, 空泛中更突顯彼此的寂寞心情. 神奇的是,不論相隔多遠, 我還是會接觸到你那漫延的傳染菌, 無論上一刻如何滋味地品嘗食物, 下一刻都會或許因為你的空虛感而令自己也虛化了, 所有的事情都變得那麼不真實. 對於你來說, 也許網路上的我也是如此虛無吧? 該做些什麼, 才能令彼此深信, 我們的存在?
現在只想給你一個笑臉, 若然我也能成為一個傳播者.:)
若然我在你身邊, 我一直都是一個踏實的生命, 擔當你還愛著的人.




上一篇:不安的日常事

下一篇:空白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