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2:59:58╰*星ξ+靈‥’★

樂與哀

二零零七年的元旦,我是在你的懷中渡過的
第一次可以這樣接近地看著你
就這樣傻傻地看著你......
直到你問我:”干什麼啊傻豬?”
我在心中回答你了:”沒什麼,只是想一直一直這樣看著你,才能牢牢記住你的樣子,才能不致於任何時候想念你會記不起你的模樣...”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同時我重新站在愛情的起點,渴望能和你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你為你的衝動道歉了 我卻因此而感動
我把這當成是你對我的愛
為什麼過去不曾嘗試? 你問
我一時想不起來了 只能告訴你我不知道
但今天
我突然害怕會失去你
當我發現問題可能出於自己的身體
你還會 愛我嗎......?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HAPPY AT NINET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