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9:10:03╰*星ξ+靈‥’★

掛念

看著和昨天一樣的景色 走著和昨天一樣的道路 
但是我的世界卻完全改變了 一定再也不能那樣笑了
到昨天為止的我 已經再也找不到了
在我能再次微笑之前 應該需要一公升的淚吧
------------------------------------------[1リシトの涙]----------------
是的 我也再找不到從前的我了
可是 我還是能帶著微笑
在我所存在的地方繼續尋找
我身邊的 幸福

有時候特別掛念你
就會拿起電話
停留在信息那一頁
一讀再讀
不到幾分鐘就像驚覺似的望向電話的信號燈
可是仍然沒有閃動的亮光
想發信息給你
不說什麼
只是象徵我在想你
想你想得腦海里無法容納任何其他的東西了
可是又不能破壞現在的關係
”掛念你” 三個字欲言又止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把心思傳給你?

有人說
能夠想念一個人
是最幸福的
而我 多想把這種幸福和你一起分享

上一篇:成熟的愛

下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