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1:41:53蒙愛的翠’ Z

香味

總覺得「香水」非香水。

強行將香味加諸身上,我覺得此略為「人工化」,故香水總是與我無緣。

但人總有好奇心,今天來到商店,我東摸西試,試試各種產品,無意中被我發現我所喜悅的香氣,雖然它非香水,它只是一樽有香味的止汗劑,但是此香味很討我喜愛,彷彿是一個充滿甜味的水果,彷彿是一種開心的香氣,一嗅……難以捨棄。

我亳不猶豫將它買下,現在我有點後悔沒有將此香氣的沐浴露、潤手霜也一拼買下!我願意……我願意我的生活被它重重包圍,浸溶在歡愉的香氣之中。

回家後,我拿起它向妹妹噴噴,然後向媽媽噴噴,強行將我所喜愛的與她們分享,妹妹樂意接受香氣偷襲,我笑說如果她全身滿是此香氣,我會愛她更多。
(寫於二月二十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