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10:28翠西

害怕什麼

我現在害怕失去

能力不足的我
總想用些什麼證明自己
寫文章時為賦新詞強說愁
看到沒有成就的自己
只會氣自己又不付諸行動
懦弱一昧地擋在我前面
有時又樂觀的認為
我還能得到更多
但卻忘記已經很幸福了
貪得無饜的個性
從不知道該停手
而現在得到了
卻害怕失去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維持什麼叫做穩定
什麼都想要掌握的慾望
到最後總是一場空

很矛盾很矛盾

現在我相信愛情
但我卻不敢想以後
現在我相信自由
但我卻為錢失眠
現在我相信同一條血脈
但我卻看不到互動
現在我相信時間累積的友情
但許多打擊總是讓我照鏡流淚

想不透的世界
有太多想不透的問題

我要好好壓制自己
假裝自己看得到未來
或許內心還藏有的叛逆
日漸在滲透

假如你要我談生死
我無法面對
是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沒去做
以致死了會有憾
我以為我已經不怕了
沒想到我還是最害怕死亡
什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