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1:30:00 White

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

因為先前報名美容丙級!是到了蠻後面才報的~又加上到補習班上課的時間

非常的有限!因為幾乎天天都在上班~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能去補習班練習

= =只能夠利用一星期唯一一天的公休日去上課!所以老實說我沒上到幾

堂課...練習也沒大家練的勤!所以考試那天我是真的蠻緊張的~但我的

確把這次丙級考試看的很重要!我不想再重考一次了因為唯一放假的

假期!還要到補習班上課~真的是件非常累人的事啊~不過今天快下班時!

店長和我說我丙級過了!我真的還蠻開心的XD我還想說分數應該沒這麼快

出來勒!哪知這次會這麼快~過了就好!就不用整天想著說丙級到底是會不

會過!過了感覺輕鬆多了^ ^我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GOOD!!

上一篇: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