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11:18:23tracya26

張仲景:留下3味藥材,堅持用一周,養肝護肝,降低轉氨酶

據統計,目前在我國已知的慢性肝病患者高達1.4億人,也就是說平均每10個人裏面就有一個屬於肝病攜帶者,而且這個數字還在呈現逐年上升的趨勢。

眾所周知,乙肝如果不及時治療或調理,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P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很容易誘發肝硬化以及肝癌的發生,那麽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該如何才能把肝養起來呢?在古書中有記載平時用它,泡水喝養肝護肝,肝會感激你

它就是張仲景在《傷寒論》裏頭記載的小配伍。

準備枸杞10粒、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岢靈芝5克、黃芪3克;用熱水煎服或放入杯中直接燜泡就可以,此方法能夠誘導肝病毒失去活性,降低體內轉氨酶,有效的抑制脂肪在肝細胞內沈積,增加白細胞活性,並促進肝細胞再生。

也許有人會問了,這都是古方,到底有沒有用呢?其實你還別說,這個小配方我就見我師傅用過。以前,我還年輕的時候,拜師學藝,我的師傅是當地有名的中醫,人送外號“扁鵲重生”,十裏八鄉的人都會找他看病,師傅最拿手的就是肝臟方面。

記得在2年前,師傅就診過這樣一位患者,他是一名典型的乙肝大三陽患者,當他找到我師傅的時候,體內的轉氨酶已經高達700多,並且體內的乙肝病毒隨時都有復發的跡象,據該男子介紹,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Force 超級威爾鋼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香港 必利吉台北其實早在多年前他就已經知道了自己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但是他自作聰明,感覺對自己的日常生活沒有產生什麽不利的影響,始終沒有放在心上,整日該吃的吃,該喝的喝,從而沒有想過忌口之類的問題。

最近經常感覺到渾身乏力,且持續性的低燒不退,後來在家人的勸說之下到當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被告知,體內的乙肝已經加重,雖然該患者嘗試了很多方法控制乙肝復發速度,但是始終效果不明顯,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活在了乙肝的陰霾之下。

師傅根據他現有的自身狀況,說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增強自身免疫力以及降低轉氨酶,於是師傅就用了張仲景在《傷寒論》裏頭記載的小配伍。

大約過了2個月左右的時間,希愛力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希愛力每日錠當患者再次找到師傅的時候,滿懷欣喜,因為就在前不久,當他再次前往醫院進行復查時,報告顯示患者體內的轉氨酶已經成功的降到了100多,這給了他重生的希望”。

後來查閱質料,發現在,《黃帝內經》中曾記載,(ke)岢靈芝”,隸屬於野外生長的一種菌科植物,現代研究證實:其富含豐富的黃酮、硒元素、多糖成分為普通靈芝是10倍之多,經常搭配黃芪枸杞一起煮水喝可以有效清除人體有害自由基,加快肝臟排毒,尤其是幫助乙醇的代謝,具有降低轉氨酶、抑菌護肝以及抑制腫瘤細胞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