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17:48:10tracya26

春天養肝,多給家人喝這道湯,又鮮又香,常喝體質好,少生病

想要在春季養好身體,就要先護好我們的肝,因為肝臟出現問題,那麽就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脾臟的消化吸收功能。那麽春季該如何養肝呢?養肝吃什麽好呢?春季養肝要抓住重點,汗馬紅糖 汗馬黑糖 汗馬金糖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下面給大家推薦一款靚湯,幾種食材搭配在一起,有很好的滋補作用。呵護你的肝臟,增強脾臟功能。

就是用蟲草花、瘦肉、響螺、幹貝、淮山、紅棗來煲的蟲草花響螺瘦肉幹貝湯,味道鮮美又營養,而且做法也非常簡單,只需把所有食材放入鍋中,小火煲一個小時即可。

蟲草花是一種菌類,含有多種氨基酸和蛋白質,東革阿裏咖啡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裏咖啡功效以及十幾種微量元素,有健脾胃養肝的作用,還可以提高免疫力。

響螺是有名的養陰滋陰的海產品,有養肝明目,溫中補腎胃的功效,所以用響螺來煲湯是非常明智的選擇,不僅可以增加湯的鮮,還可以增加湯的營養。淮山能治療虛勞。紅棗有很好的補氣、滋陰效果,更關鍵的是,能使湯的口感更好!

【蟲草花響螺瘦肉幹貝湯】

詳細步驟:

1.先把瘦肉清洗幹凈,切成大塊,焯一下水,再清洗幹凈放進湯鍋裏。

2.再放入清洗幹凈的響螺。

3.清洗幹凈的幹貝,艾力達超級雙效片  LEVIFIL SUPER POWER   印度艾力達 艾力達雙效蟲草花,幹淮山片,紅棗都陸續加入。

4.倒入一大碗清水,先開大火燒開,再轉小火煲1個小時。

5.1小時後,加鹽調味即可。

6.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的蟲草花響螺瘦肉幹貝湯就做好了。春季是養肝的好季節,這道湯要多喝哦。春天養好肝健康一整年。

這道湯還特別適合,過度勞累、長期熬夜、睡眠質量差的人群。